停电九分钟

牡丹江【亮仓】



听南拳妈妈的这首歌,想到他吹泡泡的样子,突然就写了这篇
很短,无剧情,傻白甜哈(我自己都觉得写得很水
推荐去听~




炎炎夏日,大仓跟朋友们在海边的木屋里玩真心话大冒险,从木屋的窗口望过去,地平线跟大海和蓝天都仿佛融为一体,白色的海鸟在天空展翅,椰子树和不知名的热带植物点缀着沙滩,最左边的那棵椰子树,仿佛还能看到上面的刻字
突然就很想念某个人
想念他站在树下跟自己招手的样子,穿着宽大的背心,眼睛亮亮的,喊着“tori啊”,然后就会咧嘴笑


已经一年没见了啊……




“大仓,大仓!”猛地被好友从思绪拉回现实,大仓看着不怀好意的几张笑脸,莫名有些不好的预感
“想什么呢想那么出神?刚好你中招了,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友人揉了揉他过份凌乱的头发
“没什么啦……好烦啊怎么又是我……”大仓苦恼地双手抱胸表示抗议
“喂喂喂,狡仓你可别想骗我,今天可是你第一次中招”
被人抓住把柄的大仓迅速换成可怜兮兮的表情,“我忘了嘛……那还是大冒险好了”
“那就罚你去那棵树下吹泡泡!”
“什么啊……这么简单,不会有陷阱吧”总是异常警惕的大仓先生狐疑地看了看一群明显等着看好戏的好友
“叫你去就去啦!这是大冒险诶!!!”好友们纷纷催促他赶快行动,还亲自把人“送”出门外,“快去啦!”
肯定有问题啊……大仓心想,一个个都藏不住内心活动的家伙
巧的是,那棵树正好是当年他跟某人一起珍藏回忆的树,树上歪歪扭扭地还刻着“大仓和亮”这几个字
你我走过的地方,那些斑驳的刻痕,如今还在呢
那你呢
只要一想起往事心里就会泛起酸酸的泡泡,大仓摇了摇头努力让自己不去回忆,听到远处好友还在催促自己快点开始,大仓便开始专心地吹泡泡





一个又一个轻盈的泡泡飞向天空,五彩斑斓地摇摇晃晃着飘向远方,一个个越来越多,直到整个人被泡泡包围,大仓依旧专心地吹着
只是慢慢的有个人影越来越靠近,从漫天飞舞的泡泡中走进来,轮廓一点点地清晰
海风把他宽大的背心吹得鼓鼓的
还是那样熟悉的眼眸
他咧开嘴笑着
“我回来了,tori”





Fin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