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落枕【横仓】

灵感源于我的落枕【冷漠


从早上开始,横山就一副很不对劲的样子
安田在横山第八次轻轻歪头的细微动作中察觉到了
镜头没有拍到的地方,横山就会把脑袋稍稍地往左边歪一下。有时候太过专注于拍摄,一个不经意把脑袋往右歪,横山就会立马露出一个吃痛的表情,虽然那表情转瞬即逝,但还是被细心的安田发觉了
是脖子出什么问题了吗
收录结束后,安田特地问了横山,横山只是一脸惊讶地说:“不愧是yasu呢,我明明很小心了呀”
“是撞到什么地方了吗”安田凑上去想看清楚,突然身后传来“哈!”的一声把安田整个人吓得原地蹦了好几下。摸摸被吓到的小心脏,安田深呼吸了几口气,抬头看到了那个坏家伙正一脸嬉笑地看着他
“你这家伙!!!”安田气呼呼地装作过去要掐他一般,吓得大仓连忙往横山身后躲
“横山君救我啊”大仓整个人抱住横山,拿他当人肉挡箭牌
“喂喂,脖子疼啊”横山无奈地看着安田,对方看他露出吃痛的表情才放过了大仓
“没事吧?”
“大仓,过来吃布丁啦”
“はい——”这时候听到村上在休息室大喊,大仓就兴冲冲地跑开了
“真是一个我行我素的家伙啊”安田吐槽道
“又不是第一天才认识他”横山笑着说到
“脖子是不是很疼啊”
“还好,只是昨晚落枕了”
“soga,要多注意休息哦”


出了电视台大门,果不其然看到一个人正倚靠在柱子上无聊地玩着手机,好像在等什么人?
横山没有说话,只是径直走开。没过几秒就听到后面跟上来的脚步声
“横山君真是冷淡啊,都不等我”大仓装作赌气地甩了甩身后的背包
“反正我不等你,你也会追上来的”横山不以为然的说道
“是吗?”大仓喃喃自语,停下了脚步
横山走了几步,回头见他没有丝毫要动的意思,叹了口气,走了回去
“假的”
夏夜的风在两人耳边吹过,吹得人像是清醒了一些,又像是更混沌
横山看到大仓低着的头,颤抖的睫毛,还有那渐渐藏不住的笑容,像极了夏天黄昏的那抹云
刚想叫他“快走啦”,大仓却突然抬起手,轻轻的触碰到横山领口以上的肌肤,手指一点,一点地抚过
“还疼吗?”
他知道横山为什么会落枕的原因,因为昨天晚上自己枕着这人的胳膊睡了一晚啊,不难受才怪
然而横山只是看着他,沉默地摇摇头,他的眼睛里有一簇微光,像是泛舟的孤灯,飘飘浮浮游荡在黑暗的大海中。私底下的横山裕,并不是热闹的人,说是高冷苏也不为过。可是此刻,大仓却能从他一贯的安静中察觉到的,是比什么都还要珍贵的,阑珊的热切
“横山君真狡猾呢,明明这样了还不告诉我,该说是温柔呢还是别有用心呢”大仓放下手,留下一个狡黠的笑容便迈开脚步
“你这家伙不要得寸进尺啊”横山轻笑着跟了上去
“也要看对象是谁啊”脚下的石子踢了一颗又一颗
“哇呜,大仓好可怕,我们还是从这里分开吧,麻烦左转回你的家”
“横山君真是,只是调侃一下啦”
“调侃也是要收费的噢”
“看!明明就很精明的横山君,果然天然切开都是黑呢”
“那对不起啦,让你遇上了这样的我”
“呐呐”
“嗯?”
“既然是右边会疼的话”,大仓一个转身从横山的右边站到了左边,“那横山君只要一直看着我就行了,就不会疼了”
一个一点都不高明的一语双关
看着探到自己眼前的脑袋,一脸“我是不是很聪明快点表扬我的”表情,横山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觉得这个家伙有那么一点可爱
“バカ”


等横山吹干头发回到卧室时,大仓已经抱着枕头睡着了
“又来了”,横山抱怨了一声,把占据大半张床的大仓往旁边推了推
说起来这几天都是这样,每天下班大仓就会跑来自己家里,明明就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横山戴上眼镜,放在床头的书才看了一半,拿起来发现却不是昨天晚上看的那一页
同一本书,两个书签,两个人的阅读痕迹
摸摸那个正在熟睡的脑袋, 感觉有他的夜晚也不错


被你说中了哟,横山裕是一个狡猾的人噢,不想说出来的确是别有用心,即使脖子酸痛了也舍不得放开熟睡中的你,哪怕是在同一张床上
说不定哪天等你知道了,也许会更喜欢我吧,嘴上说着“横山君真是狡猾呢”,其实心里却更依赖这份温柔吧


初识至今,已然漫长
我想你都懂的吧

评论(4)

热度(30)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