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说起来,我喜欢瓶花,已经有四年了
是从贴吧开始掉坑的
对于我来说,贴吧最好的那段时光就是我高三时刚刚掉坑,直到上大学前的那段时光
那时候吧里只有三四页的贴子而已,虽然CP真的很冷,但是经常眼熟的那几个都玩得很好
大家写的文也是我喜欢的
后来慢慢的大家开始爬墙或者脱饭了,我就不怎么去贴吧了
直到某一天偶尔点进贴吧一看,瓶花吧居然有了这么多人
好热闹,好多粮
但是好像,已经找不回当初那种小众的感情了
翻了好多文,很难得有我喜欢的,不是说作者写的不好,只是那些都不是我心中的小花和小哥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小花
我也不能强求
所以依旧把瓶花放在心里爱着
大概,瓶花真的是我坚持最久的CP了
直到今天,我依然喜爱着这对CP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在不靠粮的这几年坚持了下来
其实我有空就会脑补啦hhhhhhh
感慨了这么多其实是因为刚才在lof搜瓶花的时候意外搜到蛮多的
至少比糖木多hhhhh
而且有一些文好可爱啊,是我喜欢的小花和小哥
所以太太们请继续产粮吧!
土下座

from一个亲妈

评论(14)

热度(15)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