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关于横山君的迷之空耳

睡不着,写了个段子(:3▓▒老横真的好可爱/////


拍摄躲避球的房间里,只有大仓跟亮两个人在

“啊!好痛——”

“哈啊……唔……痛……”

“亮酱……”

大仓趴在地上,脸痛苦地贴着地板

“怎么了小忠?”亮就蹲在大仓的旁边,表情说不出的诡异

“帮帮我……啊……”因为不断挣扎的动作,大仓的皮肤开始蒙上一层薄汗

“帮你做什么?”亮挑眉

“帮我……弄出来……”

“你自己不行么?”

“我做不到……”大仓被逼的连泪水都出来了,说明他此刻真的很痛苦

“求我啊小忠”亮靠近他的耳朵吐气说道

“求你……帮我弄出来……”大仓抽泣地恳求着

“好”

“啊!!!”话音刚落,一声尖叫就从房里传来

门外,横山满脸通红地拦住刚想走进去的安田

“怎么了?欧尼酱?”

“等……等一下再进去吧,先陪我出去买点东西”横山不由分说地拉起安田就匆匆离开

这个锦户亮!!!真是太污了!!!


房间里,大仓一脸解放地躺在地板上,“我再也不要玩清洁机器人了……”

“谁叫你笨!还傻乎乎地把脸贴近去看,肯定会被吸住头发的啊!”亮一脸嫌弃地看着他

“我怎么知道它的吸力这么强!刚靠近它就把我的头发吸住了,疼得我当时只记得叫了”

“没办法,你的头发太长了,我只好拿剪刀剪了”

“你居然还剪了这么多!!!”大仓对着镜子发现自己后脑勺有一撮头发都被剪得几乎要看见头皮了,顿时欲哭无泪

“不剪这么多你早就疼死了!”

这时横山跟安田走了进来,横山一眼就看到了大仓的后脑勺明显有一撮头发不见了

WTF!!!

锦户亮你要这么抖S吗!!!

脑补了可爱的大仓被某人压在身下痛苦呻吟的样子……

今天的天然横山君内心也是崩溃的 ヽ(≧Д≦)ノ

评论(5)

热度(34)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