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Always【龟淳】

-细数不尽的话语也好  笑容也是

-伴随那些漫无目的消磨的时光  一同来到今天

-确实如此我有你在我的身旁

 

一大早到达休息室,龟梨就看到田口双手抱胸坐在沙发上一副昏昏欲睡的状态,昨晚没睡好么,一边脱下围巾一边如是想着,那个人就可怜兮兮地凑了过来

“你听我说呀”

“啊?”

“昨天后辈X君,晚上太吵了,我让他们注意点,结果他们让我一起去玩”,田口激动地直起身“他们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

可是下一秒又苦恼地倒在沙发上,“好烦恼啊……”田口嘟嘟囔囔地说道

可爱的表情,眼角耷拉着十足像只毛茸茸的大型犬,无论一起共事多久都不会变的这份孩子气,大概也就只有他了

连带着好气又好笑的心情,龟梨也装着生气起来

“我去找他们”

“诶,这样好么?”无论怎么想都有点怪怪的,田口下意识地抓住他的手

“baga”龟梨揉揉他的头发,然后离开了休息室。田口看着他细碎的发梢因为走动而上下飘动着,眼睛眨巴了两下

果然还是喜欢这个人,细究起来是喜欢他的倔强还是温柔呢?比起舞台上的和也,还是喜欢日常的和也,比起电视里的和也,还是喜欢跟自己在一起的和也

如果把这些话说给那个人听,大概会被骂吧

“说什么啊,无论是什么样的我,你都要喜欢”已经能想象他略带生气的语气,田口嘴角上扬

 

 -“好喜欢你”,尽管被人言及千万次

 

不一会儿,后辈们就一个个乖乖的敲门进来了,后面跟着一脸严肃的龟梨

“田口前辈,对不起,我们以后不会这样了”昨晚还拉着自己喝酒的后辈X君,现在正怯生生地看着自己

龟梨是有多可怕啊真是,这样想着田口还瞪了一眼那人

拍了拍后辈的肩膀,田口露出标志性的笑容:“没事啦,下次注意点就好了。”

 

等后辈们都走了,田口才耷下脸不满地拍了龟梨一下

“又怎么了?”

“你这样,我不是更被嫌弃了嘛,完全变成我在告状的节奏了”

这样的自己,真是太不帅气了

田口懊恼地瞪着他

“那下次不要来找我了,你继续被欺负吧”故作生气的语气,龟梨坐下来开始玩手机,也不看他

“诶……”

傲娇猫系男友的日常啊……

田口跟着坐过去,身体贴近他再把下巴搭在他肩膀上,双手环着那人,呼吸浅浅的喷在他好看的脖子上,房间里暖气烘得人有些懒洋洋的

“和也”他乖乖的喊他

龟梨终于抬起头,侧过脸看到他歪着头盯着自己的样子

大概是他的眼睛太清澈,龟梨觉得自己真的赢不了这个人

“干嘛?”

“谢谢你”

“所以说怎么会有你这么笨的人,还被后辈欺负”,内容是责备,语气却是温和的,伸手捏了捏田口的脸

明明年龄比自己小,但自己总是被照顾的那个,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说出来都不会相信呢,田口偷笑

“喜欢你”

“我知道”

“……”

“我也喜欢你”

-道不尽的回忆  未来也是

-时至今日不经意才渐渐感觉

-因为我有你在身旁

-爱总是无影无形

————————————————————————————

好难写QAQ

真的不会写QAQ

连把tag打出来都觉得不好意思//////

评论(10)

热度(14)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