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秘密【横仓】

OOC有


收到要跟大仓一起出外景的通知时,横山拿着咖啡杯的手抖了一下,几滴滚烫的咖啡溅出来灼伤了那双好看的手,皮肤不可抑制地向大脑发出疼痛的神经信号

“soga”他无所谓的语气,慢吞吞地把咖啡放到茶几上,手却在经纪人走了之后迅速伸向洗手池。水龙头的水哗哗地流过手背,疼痛渐渐平息,被激起涟漪的心却再也平静不下来


横山是在外景地跟大仓汇合的,大仓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化妆师给他弄着头发,他只是安静地坐着,偶尔搭几句话,眼圈下面带着淡淡的青色

“今天这么早?”横山走过去挨着他坐下来。一瞬间收起略带落寞的神情,大仓抱着胸有些抱怨地开口,“因为没吃早饭啊”

“喏”递给他一个豆大福,果不其然看到他立马上扬的嘴角

“阿里嘎多!”

“为什么不吃早饭”

“因为起床晚了”大仓嘴里塞的鼓鼓的,眼神从没离开过手中的食物

横山没有说话,沁入鼻尖那股比平时略浓的香水味不小心就泄露了什么

一定又是为了某人而宿醉了吧


拍摄正式开始,两个人明显高涨的情绪,大仓撒娇地跟横山说自己肚子好饿,一直吵着要去吃饭

横山嘴上不停地吐槽他,但也开始为他留意吃饭的地方

“去那吧,那间!横山桑快点进去问能不能进行拍摄”大仓指着不远处的居酒屋,语气里尽是向哥哥的撒娇

“为什么要我去啊!明明是你要吃饭吧!”虽然这样说着,但横山还是走了进去

他一向拒绝不了他,无论是镜头里还是镜头外

得到拍摄的许可之后,两个人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横山没有吃东西,只是点了啤酒,看到大仓傻乎乎地把酱油弄得到处都是,毫不留情地开始吐槽他,心里却喜欢到不行

只是这样看着他吃饭,横山就觉得很幸福

拍摄休息期间,大仓凑过来问他“你真的不吃吗?还在身材管理吗?”

横山明显被突然靠近的他吓了一跳,然后下意识地拍他脑袋,“你这家伙突然靠这么近干嘛啊!不吃不吃!”

大仓很傲娇地哼了一声,把一样东西塞到他手上后就跑去跟助理说话,横山摊开手心一看,果不其然看到一颗薄荷糖

薄荷糖,薄荷糖,薄荷糖

渔港的灯塔,生锈的拱桥,还有木造车站的暖炉前……

横山想起jr时期带着大仓出去玩的日子,给他买了一包薄荷糖就能把他高兴半天。这么多年过去,这孩子还喜欢吃薄荷糖


第二次拍摄准备开始,横山却没见到大仓,便出去找他,没走几步就看到围墙角落那个熟悉的身影

他看到大仓拿着手机拨着一个人的电话,但那个人明显没有接,大仓拿着手机的手无力地放下。他眼里的难过,横山看得一清二楚

被伤害了么。横山停下脚步,揉了揉眼睛没有靠近

他知道他注定走不进大仓和那个人的世界,就像他无法改变大仓只把他当哥哥当朋友的事实

心仪一个人,始终只是他一个人的事


直到拍摄结束,大仓一直都是笑着的,横山什么都知道,却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看他笑得开心忍不住拍他的脑袋却舍不得用力拍,只有他心里知道这个动作倾注了他对大仓所有的关心与不甘

工作人员纷纷离开后,横山问大仓要不要一起吃晚饭

“好啊!尼酱请客噢!”

“拿你没办法”

吃饭的时候两个人虽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但大仓总是有意无意地看着手机,似乎在等待什么

“他呢?”横山还是忍不住开口

“他最近可忙啦,要上新剧,你都知道的”大仓放下筷子,想了想还是把老板娘招呼过来点了一瓶清酒

“你们俩没什么吧”

“没有啊”

这么多年横山觉得大仓不会说谎的习惯一直没变,手指习惯性地摸了摸鼻子,嘴角耷拉着根本不是在笑

看着他这个样子,横山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我喜欢他啊,我是真的喜欢他,真的喜欢

可是我能怎么办


岁月静默流淌,感情是比河流还干涸的状态,大阪的冬天迟迟不来,心就一直空在那里,如似临冬


两个人一直在居酒屋呆到了十点多,等横山反应过来时大仓已经喝醉了,喝清酒也会醉,他到底喝了多少……

“再来一杯哦~内桑~”大仓举着空酒杯摇头晃脑的朝老板娘撒娇

“喂喂喂,回去啦”横山无奈的揽着他,这家伙真的只胖了十斤而已吗……

好不容易把大仓弄上计程车,看他这个样子估计也走不回家了,横山叹了口气跟着坐上车

回到公寓附近的时候,大仓已经挣脱了横山的手,一个人在前面蹦蹦跳跳的,还时不时对着邮筒或者路边广告牌说话

“喂”横山跟在他身后,嘴角不停地抽搐

“啊——”大仓突然站在一个广告牌前,脸上慢慢从迷茫变成无表情

“怎么停下了?”横山走向前,看到广告牌上一个巨大的海报,海报上的人他再熟悉不过

安静许久,大仓伸手指向那人

“他都几天没跟我说话了,是不是已经不想理我了?”大仓自言自语似的,眼睛却红得过分

“你醉了”横山想拉他离开,却被他踉踉跄跄地推开

他说“我没醉”,却一直在摇摇晃晃掉眼泪

“バカ”横山微微叹气,伸手将他的脑袋按入自己的肩膀


最后横山还是把人送回了家,陪他玩了一会游戏,一起打电话把subaru骚扰了一遍,又一起看了自家最新的番组,把冰箱里的东西都吃个精光,大仓的心情才慢慢恢复了

夜色渐浓,时间已经很晚了,大仓把横山送到玄关处,“yoko,要我送你回去吗?”

“都三十几岁大叔了还送什么啊”横山嫌弃地说道

“那送你到楼下!”

“你小子要撒娇也别对着我啊,好恶心”

“嘻嘻嘻”大仓说着就要换鞋,这时候突然手机响了起来,亮起来的屏幕是那个人的名字,横山也看到了

“等等噢,等我打完再送你下去”大仓明显亮起来的眼神,连语气的尾音也是上扬的

“バカ,傻傻地等了这么久的电话,你觉得几分钟能说完吗?”横山拍他脑袋

“那……”

“接啦,不然他又生气了”横山把他推回房间里,“我自己回去了啊”

“那你注意安全噢,到家了给我发短信”

“嗯”

“拜拜”

“拜拜”

门“咔嗒”一声关上了,横山舒了一口气,慢慢离开

想起今天跟大仓度过的时间,嘴角就忍不住浅浅上扬

可是快乐只是一瞬间的,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横山拢了拢衣服,经过刚才那个广告牌的时候,停下来注视了几秒,最终还是走入黑暗


我知道路总是要一个人走的

只是这风,真的也太冷了


————————————————————————————


胡言乱语地写着,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懂我想表达的意思_(:_」∠)_

话说,有猜到那个人是谁吗~ o(* ̄▽ ̄*)ブ


评论(17)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