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关于结婚的猜想【All仓】

声明:作者脑子有洞,全员不负责任OOC,文笔烂到渣,慎入


出道十几年,作为艺人,也总会有觉得累的时候。厌倦了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厌倦了电视上的自己,厌倦了深夜的独处……大仓忠义现在就处于这样的倦怠期

“啊啊啊,真的觉得做不下去了,好想换一种生活”大仓趴在桌子上大喊

“诶?大仓,你说什么傻话啊!今天出门时脑门被夹了?”横山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我想结婚!我也想每天回到家都有人在玄关处说着‘欢迎回来’等着我”大仓歪着脑袋委屈地看向横山

“那大仓想跟什么样的人结婚?”

“长相可爱的,头发长长的软软的,稍微有点像公主那样的可爱”(●´ω`●)

“可是公主也分为埃塞俄比亚公主、泰国公主、英国公主……”subaru坐到桌子前双手捧着大仓的脸认真地说道,“你要跟埃塞俄比亚公主结婚吗?”

大仓认真地想了想,然后猛地摇头,“雅达!雅达!我不要”

“那就好,大仓你还是乖乖的跟我在一起吧”(`⌒´メ)

“你是凯丁吗?”横山不满地想把subaru从大仓身边推开

“不,我是希尔瑞斯”可是subaru把大仓抱得紧紧的,完全不肯松手

这时候一脸我超屌的锦户亮走了进来,看到三个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大庭广众之下竟然搂搂抱抱成何体统,于是亮大爷立马就黑脸了

“喂,你们干嘛啊,干嘛动我的小忠”

“什么叫你的小忠,大仓明明是我的”subaru毫不畏惧地回嘴

“好啦好啦,你们不要吵啦”大仓无奈地站在他们中间,明明都三十几岁的人了怎么老是像幼稚园的小屁孩一样爱吵嘴

横: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巴拉巴拉叽里呱啦噜拉

昴:巴卡巴拉呱啦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巴拉巴拉叽里呱啦噜

亮:拉巴卡巴拉呱啦叽里呱啦叽里呱啦巴拉巴拉叽里呱啦噜拉巴卡巴拉呱啦……

仓:雅蠛蝶苦大萨伊!!!

以上省略一万字三人吵嘴内容

幸好另外三位成员走了进来,大仓连忙跑去跟他们抱怨:“他们三个又吵起来了”

Hina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走了过去,把三个人的脑袋都拍了好几下他们才停了下来

“你们在吵什么啊”maru开口

“我们只是在理性的讨论小忠是谁的”亮理直气壮地说道

“当然是我啊”一进门就被大仓完全遮住的yasu终于站了出来,“小忠说他最喜欢我了”

“你胡说!”maru跑到大仓面前按住他的肩膀,“大仓,你已经忘了那个晚上了吗?”

“桥豆麻袋……maru,你说什么啊,我,我没忘……”大仓突然变得吞吞吐吐的

“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maru伸出食指轻轻放在大仓的嘴唇上阻止他继续说下去,“只为这一句,啊哈,断肠也无怨……”

众人:……什么鬼,又不是印度阿三的歌舞剧,干嘛要突然唱歌= =

“小忠你可别忘了,是谁从小把你奶大的?”hina一副快点说是我是我的样子

大仓抬头望天,“我麻麻……”

好吧,Hina酱完败

“来来来,小忠别理他们,跟着我念‘干!了!这!碗!安!仓!水!来!世!还!做!安!仓!人!安仓大法好,入教保平安!!!”yasu开启小天使模式

“没有荞麦面的话我可不跟你走哦”大仓对手指

“滚开啦猩猩”亮连忙把大仓拉近自己身边,“小忠不是说好要跟亮酱一起躺草皮看风景嘴对嘴的碰撞,最后玩到两个人都满身大汗的吗?”

“乙叶,我才不想跟一个奥特曼一起玩到满身大汉(咦)呢?”

“是超人!!!不是奥特曼!!!”

“莫雅蠛蝶苦大萨伊!你们都闭嘴,大仓明明暗恋我很久了”横山站出来

众:八嘎……

“大仓,我可以变成俄罗斯公主,你不是喜欢公主吗?”横山不顾飞来的众多白眼,执意说道

众:呕……

Hina:“小忠,我可以给你表演rap表白哦……噗次大次噗次大次 小忠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yo 是我 是我是我 yo 小忠 带你吃烤肉 yo 是我 是我是我 hey everbody 这个人是我的 是我 是我 我的 小忠 ho king的party time就要开始了 小忠 快说你喜欢我 噗 噗噗 噗噗 次 次次 次次 噗次大次噗次大次 噗 噗噗 次次”

众:……

安:“小忠,难道你不想体验被矮个子壁咚的感觉吗”

众:不想!

昴:“喂大仓,我给你表演一发技!大家好,我4他也次!我4松本论!我4乡野哑鸡!我4阿宫蛤也!我4林青霞!【←以上是中文】”

众:小心山风跑来客串打你哦= =

亮:“小忠,我答应你,不会再对你抖S了”【怎么可能←被亮爷拖走

丸:“鲑鱼赛高!小忠赛高!让我们一起唱365日家族吧”

“够了!我们不要再吵了!还是让小忠来坐决定吧!”hina握拳说道

横昴亮安丸:萨斯噶社长!

“大仓(小忠),你到底要跟谁在一起!”六人异口同声看向他

“我……我,想跟O酱在一起啊哈哈哈哈” 

ε=ε=ε=(~ ̄▽ ̄)~  

ヾ(*′▽`*)ノ彡☆ノヽノヽノヽ

说完大仓就以蝶泳的姿势快活地甩着双臂离开了房间,留下石化的众人


——————————————————————————————

关于

你是凯丁吗?→Are you kidding?

不,我是希尔瑞斯→No,i’m serious


有些梗能看懂吗……作者已经被梗给玩坏了≡▼≡ 

很多gn说看不太懂,大概我脑洞比较清奇才会写出这样的故事233文中的梗很多都是以前经常戳我笑点的梗,嗯,我的笑点比较奇怪……

最后大仓同学没有跟阿智跑啦,只是跟他一起去吃饭而已www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