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关于探病【亮仓】

※拌嘴模式
※重点越走越偏

病房里,一群大叔叽叽喳喳地嚷着,大仓躺在病床上扶额,“喂喂喂好歹我也是病人吧,能不能安静一会?”
“不能”涉谷回答得干脆
大仓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无奈只好慢慢地喝着安田给他递的水,安田还细心的给他放了吸管
透过围在病床周围几个人的缝隙,他能看到亮靠在门边
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把脸拉的像面条那么长来告诉别人他有多不开心
大仓放下杯子叹了口气,觉得锦户亮真是快要被自己泡的面惯坏了,拿起放在床边的手机给那人发了一条短信
『一会有工作吗?能留下来陪我吗?』
知道那个人看到了短信后,大仓调整了姿势躺了下来,拉起被子遮住了半个脸,只露出一双眼睛
横山看到大仓的动作顿时明白,便就开始推他们,“好啦好啦,大仓还要休息呢,我们明天再来吧”
“诶,可是我还想多陪一会”丸山眨眨大眼睛
“走啦走啦”村上无情地拉住丸山的胳膊就要走,废话,在同一个房间还要发短信交流这种情趣他根本不想懂!谁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诶!!!可是亮酱为什么可以留下来???”走廊的远处甚至还能听到丸山的声音,亮把门关上,一回头就看见大仓闭上眼睛呼吸安稳像是已经睡着的样子
“这么快就睡着了?”顺手拉了张椅子在病床旁坐下
大仓依旧不为所动
“真的睡着了?那我就回去了”亮装作要起身的样子
“唔……好困啊,感觉自己变成了植物人”大仓马上装作很困地眨了眨眼又揉揉眼睛
“都成植物人了,得赶快治”
“干嘛要治呀,我还要开花呢”大仓不屑地偏过头
过了半晌发现对方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静,他才回头看他
“开玩笑啦”大仓坐起身招了一下手,然而对方依旧双手抱胸一脸苦大仇深好似你欠我十个亿的表情
好吧,他知道亮生气了,从一进门,不,大概是从昨天自己开始不舒服起他就生气了
“好啦好啦”大仓拉拉他的衣服,露出乖巧的表情,“我知道错了,下次一定不再这样了!”
“错哪了?”其实亮酱已经暗爽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度,然而表面却依旧是冷静装逼的总裁脸
“没有好好吃饭!”大仓举手示意
“回答正确!”亮抬起下巴,傲娇地开口:“还错哪了?”
这是在玩师生play吗?大仓在心里吐槽道,不过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的话,看起来似乎也变得有点可爱了,怎么回事,挺带感嘛
“还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没有好好吃饭!老湿!”大仓举手,大声回答道
“嗯,知道错就好”
“回答对了有奖励吗?”大仓眨着亮晶晶的眼睛,一脸快来表扬我的表情
“奖励你一条祖传的染色体要不要?”亮靠近他,把脸凑得很近很近
“……不想要可以吗?我是病人诶!”
“那下次把这次的份补上”亮舔了舔嘴唇
……这熊孩子还挺会玩啊,大仓黑线
“要喝水啵?”亮一边倒了一杯水一边自顾自地喝了起来
“要……”才说完,嘴唇就被一个柔软的物体俘获了,后脑勺被手掌固定着,唤醒了熟悉的记忆
诶????
无比清晰地感觉到清水一点一点润湿自己的唇瓣,大仓看着眼前那逆天的睫毛,慢慢闭上了眼睛

锦户亮一定是我上辈子最喜欢的黑巧克力,所以这辈子我才会这么喜欢他

双唇分开后牵扯出一丝银丝,被手不经意地抹去,大仓还没来得及害羞,就听到对方悠悠的声音
“我说,你的头发也太长了吧……”一头柔顺的金毛,这是亮睁开眼后的第一反应
“重点完全错啊笨蛋”

在CON的MC中说绝对不会和我亲亲之后的第四年,今年也要继续打脸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