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Bittersweet【横仓】

OOC略严重,慎入


大仓咬了咬嘴唇,最后还是把短信发了出去,可是按键按下去的那一刻,自己就后悔了

『横山君,我们…分手吧』

手机“叮”的一声提示短信已送达,大仓整个人趴在茶几上,眼睛呆滞地盯着一个地方,心烦意乱,说不出是什么样的心情

已经,无法挽回了,说出这样的话……

脑子里闪过很多片段,两个人一起去迪士尼玩的笑容,第一次表明心意时害羞的样子,工作时装作不在意却被发现偷偷望着对方的眼神……


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怀念拥有过的时光

其实我根本不想分手,其实我还是喜欢他的

很喜欢,很喜欢


看着久久没有收到回复的手机,大仓觉得自己这个举动大概是做对了

他自嘲地笑了笑,再喜欢也抵不过现实

爬到电视机前打开电视,盘腿而坐把频道换了一个又一个,却没有一个是自己想看的

翻箱倒柜地找了好久,把以前的游戏又找了出来,看到游戏档案上还有着“kimi君”的存档,曾几何时他们也是一起坐在这里打着游戏

手机静静地放在茶几上,已经将近一天了还是没有任何消息,大仓落寞地低下头

从什么时候起两个人开始变得疏远了呢?分开工作的增加,散落的时间总是让两个人感到寂寞,好不容易有休息的空隙,他也不再那么热衷于跟自己一起了,而是跑去找其他人……

其实是已经不需要我了吧

某天在休息室的隔间听到横山在和小亮的对话,“想到大仓那家伙……有时候……也会有感到厌烦的时候啊……”

大仓当场怔在原地,声音不是很大所以听得不太清楚,但只要这些只言片语不就够了么?

再深重的爱也抵挡不过与日俱增的厌烦感吧

何况交往了半年,两个人除了拥抱和接吻就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了,是男人总会有解决需要的时候,可是每当气氛暧昧要更进一步的时候,横山总是若有所思地望着自己,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不喜欢我的话,当初为什么还要跟我告白

大仓难过地垂下眼,把身子缩成一团,地板有些凉,却丝毫没有感觉

迷迷糊糊好像睡了过去,一会却被手机的震动给吵醒,大仓从地板上爬了起来,揉揉眼睛发现已经十点多了,居然还睡了一个多小时,明明失恋这么难过自己居然还能睡着,要是被他知道估计又会被拍头了吧……可惜不会了……

拿起手机一看,横山居然给自己打了几个电话,从半个小时前开始打的

横山君给自己打电话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自己先说了分手所以很生气吗?大仓苦笑地摇了摇头,横山不是那样的人呢

这样想着,对方居然又打了电话来。大仓有点不知所措,但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喂?”

“你在哪里?”

“诶?”

“我问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家里……”

“我正在你家门口,快点给我开门”

“诶???”

来不及穿上拖鞋,大仓急急忙忙跑到门前,透过猫眼看到一脸严肃的横山,顿时心里乱成一团,他没想到横山会来找他,更不知道横山来找他干嘛

最后还是把门打开了,一打开就被对方拍了一下脑袋

“慢死了!”

“疼……”大仓捂着脑袋,回过神来才发现横山穿着厚重的毛衣和长袖衬衫,现在是夏天,穿成这样不热死才怪。汗水把横山的刘海都打湿,顺着鬓角一滴滴地往下淌,整个人看起来气喘吁吁的样子

“横山君……你……”话还没说完大仓整个人就被横山压到了墙上,他的眼神直直的望着他,好似无奈但更多的是难过

“为什么要分手?”

“分手的原因……你应该知道吧”大仓转过头去不想对上他的视线,分手的理由明明两个人都知道,为什么还要戳穿呢?

“不知道!我不知道!!!”横山突然放开他大喊,“最近没有见到你,我很想你,但是你突然却说要跟我分手,我根本不想分手!!!”

一时间消化不了这么多信息,大仓呆呆的愣在那里

不想分手……他说不想分手……可是……

“横山君已经……不需要我了吧……”大仓低下头,很认真的语气,“因为工作很忙,明明两个人很久没见了,可是连难得休息的时间也不会来找我了……连打电话发短信的时间也变少了……”

“上次难得的休息日是跟田口君一起出去了吧……”

“那天你跟小亮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噢,让你感到厌烦的我,真的很抱歉……”

说到最后眼角都泛出了泪意,大仓的两只手紧紧的抓着衣角,这种情况下还要详细地回忆这些事情,他的心简直难过得要窒息了

“我真的要被你气死了!!!”虽然几次想要打断他,但横山还是忍着等到对方说完

“啪”的一声,横山单手撑着墙壁,整个人贴着他,把大仓压制得死死的

“说不想找你都是假的,可是我不想你太累,所以才没有打扰你,想让你好好休息”

“电话短信什么的……太频繁的话,我怕你也会烦我,所以一直忍着”

“田口那家伙我之前欠他一个人情啊,而且大家都是朋友,他对大阪也不熟,都来了我不能不招待他啊”

“那你可以带上我啊”大仓鼓着脸

“你那天不是在东京嘛!”

“噢”心虚地别过脸去,大仓咬着嘴唇

“还有我跟小亮说的话,你是不是真的听完整了?还是听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你说……觉得我很厌烦之类的……”

“バカ!バカ!バカ!okura是个バカ!!!”横山听到他的话简直哭笑不得,可是看到他委屈的脸,生气的语气到最后都变弱了

“我说的原话是,想到大仓那家伙最近总是一个人,我却不能陪着他,有时候对这么多工作也会有感到厌烦的时候啊……听!懂!了!吗!”

“噢”

“虽然做出了让你胡思乱想的行为是我不对,但你也应该跟我说啊,别一个人在那里乱想然后擅自给我说分手什么的……”絮絮叨叨的话语曳然而止,都只因为那双红了的眼

大仓吸着鼻子,竭力忍着不让自己掉眼泪,也许是长期以来的担心和忧虑终于有了尽头,就像在黑暗的隧道里走了很久很久,终于见到光明的那天连心里都要漫出眼泪

“对不起……”大仓混合着鼻音说道,千言万语堵塞在胸口,却只能说出这一句

对不起,不该胡思乱想的

对不起,不该怀疑你的

对不起,我还是很喜欢你,舍不得你


横山无言地抱住他,手掌把他的脑袋按在自己的肩膀,用脸颊使劲蹭他柔软的头发


不要哭,想告诉你的话,还一句都没能用语言好好地说出来

不要说,我还想更多地触碰你

如果说出来的话,就好像有什么要坏掉似的

我想更多地看看你,想一直紧紧抱着你


——————————————————————————————


我真的不会写恋爱的日常这种,总觉得会把性格写崩

也不敢说自己有多了解阿烤,对于这种事情他们是什么心情呢?

因为距离很遥远,所以不会知道

评论(5)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