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横/亮仓の日常段子

突如其来的灵感,全靠颜文字撑起来的段子。。。

※OOC会有


东京的今天下起了毛毛的大雪,大仓刚刚从室外走进来,浑身被冻得冷冰冰的,整个人站在暖气前不停地跺脚

横:大仓,外面很冷吧

仓:对啊,你看我的嘴唇都冻紫了(>д<)

大仓撒娇似的指着自己的嘴唇给他看,横山看了看又从包里翻出了一支唇膏

横:喏,要保护好嘴唇哦

仓:谢谢横山君0v0 啊!是草莓味的!

横:大仓喜欢吗?

仓:喜欢!这样我的嘴唇就是草莓味的了!

这时候锦户走了进来

亮:什么是草莓味的啊?

仓:我的嘴唇啊,横山君给我涂的唇膏是草莓味的(≥ω≤。)

亮:真的?让我尝尝……

说完便啃上了大仓的嘴唇,等到大仓和横山才反应过来,被占便宜的那位脸已经红成苹果了/////

亮:小忠的嘴唇真的是草莓味的呢 (≧∇≦)/

仓:…… (〃・〃)

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横山一把拉过大仓护在自己身后,张开手臂做母鸡状:锦户你这家伙!!!我这么可爱的大仓居然被你啃了 ヽ( TДT )ノ

说完又转过身捧着大仓的脸认真检查:居然还把唇膏啃得那么干净ヽ( TДT )ノ

亮:因为小忠太可爱了,我想成为小忠的超人哦ヾ(≧▽≦*)o

仓:(〃・〃)低头拉衣角

横: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


今天的弟控横山君,内心也依旧是崩溃的٩(●ω●)و


评论(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