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九分钟

ブリュレ【亮仓】



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而且

你为什么招惹到一半就走了呢



“啊咧,手机不亮了”大仓把手机按键都按了个遍,还是没反应

苦恼地皱起眉头,他把手机电板抠下来再装回去,手机还是没反应

“真的是坏了”嘟囔着把手机丢桌子上,大仓叹了口气头向后仰去,没想到顿时对上一双亮晶晶的眼睛

“亮酱是要把我吓死吗!突然站在人家后面又不出声”

“嘿”亮咧嘴一笑,“怎么了小忠,你刚才说什么坏了?”

“手机啊,怎么按都没反应,得拿去修了”

“我帮你修吧”

“诶,亮酱会修吗?”刚说完又往自己脑袋一拍,“对哦,你最喜欢捣鼓这些东西了”

“所以到我家来吧”



“诶,亮酱好厉害!”看着从书房拿出一套工具的亮,大仓由衷发出感叹

“要学吗?”

“抱歉,我对这个没有兴趣啦,我只要有拉面就好了!”大概是脑子里浮现出拉面的模样,大仓说到这个嘴角浮起淡淡的笑意,亮觉得他根本是整个眼睛都在闪著亮光

亮专心地捣鼓着手机,房间里一时安静无言,却也不觉得尴尬。大仓趴在茶几上看他认真修理的模样,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在脑海中放慢,好像是老电影的每一幕在逐帧播放

“我帮你修好的话你要怎么感谢我”亮笑着问他

“请你吃拉面好不好?”大仓歪头

“不好,明天陪我去冲浪吧”

“可是我跟maru约好了……”

手中的螺丝刀停顿了一下,亮没有抬头,装作不经意地开口,“约好了做什么?”

“不知道啊,还没想好”大仓抱着枕头坐在地毯上,黑色的棉质裤子里露出洁白的脚踝和动来动去的脚丫子

十分可爱的举动,虽然这么形容一个男人不太好,可是亮真的从心里觉得这个人很可爱

“还是陪我吧,跟maru出去肯定又玩疯了,难得的休息日还是好好休息比较好”

“亮也经常跟maru出去玩得很疯么?”大仓的眼睛暗了暗

“还好吧”

“为什么一定要我陪你呢?”

“因为yoko那家伙又跑回去看弟弟啊,说好了一起喝酒的”



其实不是的,根本没有的事



只是一旦面对这种情况,就会下意识地想要隐藏自己真正的心情,撒谎也只是为了不让你察觉我很想跟你在一起的念头



“所以大仓明天就陪我吧,好不好”亮难得温柔的语气

“那为什么上次我说陪你去冲浪,你还不选我”无论过了多久,还是会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大仓撇撇嘴

眼角垂垂的像条小狗,毛茸茸的头发微翘,仿佛有什么击中心脏一般

大仓很少对他撒娇,经常对hina或者yasu还有其他团员撒娇,可是很少对自己撒娇。亮喜欢大仓笑起来的样子,眼睛弯得眯起来,柔软的笑容,心都好像可以被融化。可是撒娇的大仓,黑亮的瞳孔,尾音上扬的语气,杀伤力更厉害百倍,真的太可爱了。心里像有什么暖洋洋的东西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心跳得轰轰烈烈,一下一下简直震耳欲聋

大仓没有等到对方的回答,抬起头才发现亮的脸在自己眼前放到最大,然后吻上來的时候。只是碰触而已。一秒钟的时间。主动亲吻的那个人却没有放过他,脸对着脸不到十厘米的距离,大仓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喷在自己脸上



原谅我想知道你的全部 想超越那条线



他的眼睛定定地看着自己,仿佛珍藏多年却不小心开坛的葡萄酒,那积淀已久的感情让大仓不知所措

大仓很快的退开了,神情有点呆滞但更多的是不知所措。沙发太小,退到不能退的地方距离亮也不过十多公分,他不敢看亮,头低着,抓着抱枕的手有些抖

满脑子都在回忆刚才那个意义不明的吻。他还在乱糟糟的想着,坐在侧边的人突然又靠近他

『什么嘛,说得我很想亲他一样!』

脑子里短暂地闪过一句话,却把思维猛地拽回到现实,身体下意识地逃开。大幅度退开的动作整个沙发都在摇晃,大仓反射性的抬起头,眼睛迷迷蒙蒙,对上的是亮惊讶的眼神

只是那眼神下一秒变得冰冷

他很快的又低下头,只盯着自己的膝盖,这种时候该怎么办,不知道怎么办,也不能怎么办

“你是真的在躲我?”亮有点生气的语气

他知道,亮是真的生气了,他从来都知道这样的亮此刻正在压抑着自己的怒气

“我以为你在舞台上说的话只是故意说说而已!”

“不然亮酱以为呢?”自嘲地摇了摇头,大仓别过脸去想要站起来,却被他猛地按住肩膀

亮强硬的吻住他的唇瓣,舌头和他激烈缠绵。“唔……”

大仓挣扎着想要逃离,迎接他的是更加激烈的热吻,牙齿与牙齿的碰撞,血腥味在口中蔓延



想要悄悄潜入你的生活 想要在你身边畏手畏脚

想要成为『虽然有些碍眼但是很在意的家伙』

想要了解全部的你 却偶尔伤害到你



直到胸腔的气息都用尽,心里无端生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的让人迷失彷徨,头脑发热

大仓猛地推开亮,气息不稳地看着他,眼睛湿润润的,红肿的嘴唇显然是被亮咬破了,一丝血色更添性感

亮舔了舔嘴唇,他的味道还残留在唇瓣上,让人留恋

“不要这样,这样的亮君……很不喜欢”过了半晌,大仓才喃喃自语地开口

这样的亮君……

很不喜欢……

连称呼都变了

像是有细小的虫子在心里蛰伏,疼痛此起彼伏

看不透他,看不透这个人

明明好像离他近一点了,他又会突然推开你。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也看不到结局。明明一直都注视着他却总是被忽略。整夜辗转反侧闭不了眼睛地想念他,也不如当面被他拒绝的事实,心都蔓延出裂纹

说不上来心里是什么感觉,好像心情被装进一个密不透风的箱子里,不甘又委屈,气愤又无能为力

亮最终还是放开了他,把修好的手机推到他面前,一言不发地收拾好工具箱回到卧室“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不是惹人喜欢,我却总是会惹他生气

“亮酱,明天还要一起去冲浪吗?”大仓试探性地朝房间里喊

没有回应

等了五分钟,亮还是没有出来

大仓站起来开始默默收拾东西,走到玄关处还喊了一声“亮酱”

“我先回去了哦,谢谢帮我修好手机”

知道对方不会有回应,说完他就把门轻轻地带上。在等电梯的时候看着镜面中的自己,大仓伸手摸了摸好像还留有那人气息的唇瓣,叹了口气

因为喜欢,所以才会不自信

小心翼翼地猜测你的一言一行,不知道你微笑的含义

突如其来的亲吻,只是想证明什么吧,并不是喜欢

我懂的,我都明白的



————————————————————————————

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我也是个别扭的人_(:_」∠)_

评论(10)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停电九分钟 | Powered by LOFTER